close

姬子平常沒有什麼時間打掃家裡,但貓咪又容易掉毛,所以有時候也蠻頭痛的

畢竟花錢請人打掃要摳摳$$ 掃地機器人價錢又不可愛啊啊啊~~~(無限回音)

最近購入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用的自動吸塵器~重點是價格居然很平易近人!!簡直是小資女+懶惰蟲的救星嘛~哈哈

就是小粉紅甜甜圈迷你自動吸塵器

圓圓粉粉的超像馬卡龍(吃貨姬子又想到吃的了)

(你們瞧瞧~是不是超級可愛呢!粉紅少女心大噴發

拆開來就長這樣囉~~

插電超簡單!有一個USB孔,直接插進去就好了(哇嗚~

再來將毛刷分別裝在兩個角角就可以開始使用了

操作模式連我這種金魚腦都會!!你們真的可以入手了哈哈

只要按電源鈕就可以了!!是不是超容易

那這麼便宜真的掃得乾淨嗎??

我想這是各位的疑問,所以姬子特地拍了影片實測它的性能

讓我們來看看吧!!

(哇塞!蘇勾以餒~~~真的可以掃乾淨耶)

遇到牆壁、桌椅等障礙物還會自動轉移方向唷!

哪像我還會常常膝蓋去撞桌子(誤)

 

好了~掃完差不多要怎麼清理吸塵器呢~
把後面打開會看到白色半透明的小盒子,那就是剛剛髒東西吸進去的地方唷!

(小粉真的好盡責呀...灰塵有夠多欸!

還有一個地方我很喜歡~

每天使用一個小時,電費不到3塊錢耶!!!超省電

早上出門不在家可以放著讓它幫你把房間清理得乾乾淨淨

不過大型垃圾它可是吃不消的唷!!(例如棉花棒)

一般毛髮、灰塵、塵螨都可以吸附的唷!!

 

那~這麼好用的小粉紅到底要多少才可以入手呢??

鏘鏘網路原價4346 !!代購價只要3580 

聖誕節交換禮物、年終尾牙好禮就是它啦~~~

還沒有決定的可以考慮考慮這個  很適合唷

 

開箱到這裡~如果還有什麼需要姬子開箱的都可以私訊我唷
 
欲訂購加line:@ypk4463t 連結點我
 
活動:在Fb分享本篇文章,並“標記3位朋友”,完成後截圖傳到line@  就可抽韓國雙人來回機票乙張 哦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