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必大家都有參加過迎新活動的經驗

但是有人體驗過槍林彈雨的迎新活動嗎!?
這次..讓我沒齒難忘.....
 
不得不說~我們公司真的很棒、很不一樣~
迎新居然是打漆彈(我看是被漆彈打才對)
我從來沒有打過漆彈,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團隊遊戲~
今天來到147漆彈樂園,教官們(?)都很和善,還幫我們準備了運動飲料呢!
我們還可以帶小孩子一起來~有請保姆照顧大家別擔心!
 
 
首先教官會先在遊戲前宣導槍枝的使用方法和護具的正確配戴方式,以及安全注意事項。
 (這個超級重要!要仔細聆聽哦~😆)
 
 
大家還不知道等一下是一場硬戰..還歡笑著拍照呢!
 
 
我們裝備完畢就一行人前往戰場準備廝殺了!(好緊張阿...
 
(要笑也只能趁現在了...
 
我們分成三個隊伍:十八羅漢不死鳥禁衛軍(你們不用太在意隊名
基本上就是海賊王上將中將少將的意思!
 
 
團隊作戰最重要的當然是一起討論戰略啦!
嗯...果然每一隊都很認真的在討論怎麼讓敵隊死無葬身之地 (誤)
 
(我們禁衛軍一定會贏!!!
 
總共有四個關卡,每人100發子彈(射完就沒有了,所以要好好運用!
 
第一關每隊必須猜拳選出自己的領地,不用攻佔敵軍領地,只要管射到敵軍就可以了,哪一隊身上最多彈痕就輸了!
姬子本人是禁衛軍隊伍的,我們無所不用其極,瘋狂掃射敵軍(人家說不要惹到恰匝某就是這個概念吧
 
(躲啊藏的!然後再射死對方!!!太陰險了
 
(這是正面對峙的概念嗎!?)
 
最後獲勝的是十八羅漢隊(果然薑是老的辣
 
第二關是一樣的遊戲規則,但我們換了領地。
(又是十八羅漢贏!下一場我們贏回來!!!
 
中場都有休息~大家狂灌運動飲料
還有熱到當場脫衣服的
 
 
第三關就不是那麼人性化了..
禁衛軍不可以拿槍械  只有兩塊盾牌,以及..一支平底鍋= =(平底鍋是擋重要部位用的嗎?)
 
 
我們必須突破重圍,從一個小木屋攻上最頂端的圍籬!
其他兩隊要聯合起來掃射我們,而且是無限發子彈  要阻止我們成功登頂......。
 
(這些都是要阻止我們的人!!!這個人是誰
 
(他們蓄勢待發準備要射我們了!!!
 
經理也很善解人意的安排幾位主管來當我們的激勵啦啦隊
就是深怕我們會因為即將被當肉盾掃射而怯步不前,但是沒想到......
 
(我們在木屋裡準備衝上去了)
 
禁衛軍的隊長真的很令人敬佩
告訴我們既然都知道出去一定會被打得很慘,現在只管衝上去就對了!我們拼了!!!
大家此時的信念強大到難以想像,全部的共識、情緒、意志都到了最高點。
 
果然,一出去就被射得稀里嘩啦、亂七八糟!
我的腳跟背在奔跑的過程中不知道被射了幾次,但是想成功的信念蓋過了身體的疼痛,依然持續往前跑。
 
(居然還有這麼近距離射的...
 
我成功上來了...成功了..
看著一個個隊友都成功上來,我真的感動到痛苦流涕,我們同心、我們合力,一起打贏了這場勝仗!
原本預計遊戲10分鐘,我們只花2分鐘不到就結束了~~~(灑花)
接下來換得的是教官的傻眼,以及經理的啞口無言。
 
(教官、經理傻眼的表情
 
教官表示:「這群女人究竟是何方神聖?怎麼勛訓練的!?」
(原本教練還說禁衛軍都是女生,不要對我們這麼狠哈哈
 
第四關又更讓我瞠目結舌了...。
這次連護具都不能有阿!!! 雖然平底鍋連一發都沒擋到
因為我們上一場表現得太優異了..所以經過教官跟經理們的討論後,決定調高難度。
我們不能集結一起上去,一次只能兩三個!(這根本是必定會千瘡百孔的關卡
目的是要打散我們的向心力
 
即便如此,我們依然團結一條心,不停的為出發的隊友們加油打氣(我們都喊到破音了
這是我們最後的挑戰,一樣衝了拼了!這是我們的榮耀之戰啊!!!
輪到我們的三人小隊了,我們是最後一組出發的,抱著決心我們三個直接衝了,竟然還有敵軍抱住我們不讓我們上去的
甩開他們繼續跑,跌倒了也爬起來繼續跑!
我們成功了...全部人都通過了考驗,我們互相擁抱了起來,大家為彼此鼓掌讚美,這一刻根本不記得子彈的痛。
我記得我那時候哭得臉都花了,現在回憶起來還是很感動...。
 
雖然這是魔鬼般的訓練,但現實生活就是這樣,甚至更嚴酷,一大堆的問題跟磨練都需要自己去克服,才能得到最後的禮物。
謝謝經理精心安排的幹部迎新,還設計了專屬禁衛軍的關卡,我想我們都從中學到了什麼了。
 
漆彈打完經理還請大家一起去吃義式吃到飽的餐廳,消耗的熱量又回來了😂
大家的分享都充滿了力量~我們每個人都滿載而歸的回家~~~
 
回到家姬子發現了不少淤青欸! 好笑的是隔天大家都在喊痛😂
 
(這個人超拼的,他可不是得天花哦!是戰士的證明啊!不過看了也怪恐怖的...
 
(手腳都是呢!還有在腋下的..這個就不便貼上來了
 
但漆彈還是很好玩的~ 你們可不要被我嚇到了,我們比較激烈哈哈😆
姬子推薦你們想打漆彈可以到147漆彈樂園哦!打卡還免費送一支冰棒耶~
 
 
裡面也有淋浴間,如果女生打完想沖澡,可以多帶一點沐浴用品哦~
下一次的迎新不知道還有什麼關卡,太讓人好奇了...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